There's a light inside your soul
afd:Aaris

最近一直有被给我卖进坑的朋友问我,欸,凛泉有什么梗呀?每到这时候,之前热血上涌的大脑都会一下子冷静下来,我问自己,对啊,凛泉都有些什么梗呢?王骑中的咬手指?甜品中的陪伴跑步?还是真夏中的羁绊?

好像和其他cp比起来都太小太小,小得不值得一提。

凛泉吧,总觉得单单用梗来拘束他们,来解释他们之间微妙又真实的感情,显得太过单薄。他们之间的那种羁绊,带给我的感动,是从点点滴滴,是从漫长又真切的陪伴中渗透出来的。无论是身为knights中的年长组,还是官方未交待的上无国王下无继者的空虚期,他们一直陪伴在对方身边,互相扶持,互相舔舐着伤口走下去的。

矫情一下,有这样一句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他们之间的情感交融碰撞很多太太都细细分析过,相当精彩且耐人寻味,我也不在此用自己拙劣的文笔再作剖析,只想表达自己对我推的一点点微小想法。

朔间凛月就像是濑名泉的相反体,镜像交叠光影变幻,一不留神就成为了自己,借用一句话来表达我心中凛月对于濑名泉的意义。

都已经是这样的世界了,就让我做一次美好的梦吧。

评论(1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偏执成狂与一意孤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