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a light inside your soul
afd:Aaris

【凛泉】一条鱼

做一下那天在空间看见的小问卷
*我流凛泉注意
如果我是濑名泉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 我逝去
继续生活下去

也许会有一点点寂寞,一点点而已。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哈?这种行为本身就不会被做出来吧!……到时候肯定会被趁机吸血,超烦的。不要过来啊。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反正くまくん这家伙也不会起床哦,我可不想负起每天跑到他家里叫他起床的责任,像老妈子一样。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我说,这道题目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可能婚嫁,你是睡糊涂了吗?
先说好,这种关系不知道会持续多久,我可不会等你啊。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窃贼这个称呼真难听啊。骑士就是要优雅又威风凛凛,就算是窃贼也必须叫怪盗。怪盗stage的时候くまくん一直说着要偷走セッちゃん的心这类话,好麻烦。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所~以~说,既然知道会进医院的话就给我好好吃饭啊!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くまくん有出来的时候吗?完全就是冬眠吧。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队友,熊。

……还有交往对象。

不管怎么样都超烦人

9. Personality:性格

睡熊。

10. Eyes:双眸

红色,和吸血鬼一样,虽然似乎是有这个奇怪的设定,绝对是undead的那家伙搞的鬼。

11. Hair:发

普通的黑发啊?挺软的就是了,这种无聊的问题还有多少,超~烦人。

12. Family:家庭

knights的成员不会过多干涉对方的吧?这点规矩都不懂吗?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不愿意,要好好处理后续,超麻烦的。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くまくん有什么秘密吗?吸血这种小事大家都知道了吧。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提出交往的是你这家伙吧,我并没有做出任何许诺。
算了,勉强愿意吧,要好好感激我啊。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你脑子是坏掉了吗?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就算不是现在这种关系也会帮助你的喔?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くまくん的疑惑是怎么才能不继续留级吧,给我好好毕业啊,不懂的去问你那个幼驯染,不要来问我,没时间教你,超烦的。

18. Love me?爱我?

可恶…太直白了吧这个问题,我不会回答的。

19. Date me?和我约会?

上次说去游乐园约会又睡过去的熊是谁啊?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啧。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完全没有这个想法。

可能有一点点吧,一点点而已,不要得瑟啊。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我说你,整天都在想什么?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没有。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我是不会说出像くまくん那种话的。超烦人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总是在睡觉又好像把所有东西都看得很清楚,想置身事外又身不由己,看起来真是可怜呢くまくん。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濑名泉。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我不需要朋友。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春天。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自大,困,熊。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怎么回事啊,这里有个奇怪的人就这么在树下睡着了,没人管管吗?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当然。

不过好像莫名其妙变成了那个管的人……超麻烦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熊。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勇气吧,你这家伙,经历的比我想象中多得多啊。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一点都不。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醒醒,くまくん,昨天我们才刚见过面吧?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没有,我有什么责任要告诉你?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你真的会填吗?还是算了。

啊……揣测这家伙的心情好难喔……不打tag了看起来ooc得很厉害……

评论
热度(9)

© 偏执成狂与一意孤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