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a light inside your soul
afd:Aaris

【凛泉】七年之痒(2)

劳模A半夜爬起来敲敲打打,挺混乱的,因为现在我的脑子就和看见了熊的濑名泉一样糊。

Attention:
*设定捏造有,我流凛泉有
*爆射,比较放飞自我
*没问题的话请——

哐的一声巨响,濑名泉痛呼出声。太疼了,疼得翻天覆地,疼得他抬起头发现那只熊依旧饶有兴致的盯着自己时,神使鬼差伸出手确认了一下是不是自己脑子撞坏了出现的幻觉,那边一定是朔间凛月,濑名泉安慰自己,瞧他那个得瑟样。

不出意料,手掌埋进了软乎乎的毛里,热热的摸起来挺舒服,濑名泉不禁狠狠揉了两把,由衷地感到心里畅快起来…个头。“くまくん?”他试探性的叫了两声,旋即感到自己有些恶心。开玩笑吗这种小女生确认男朋友是不是在身边的语气,濑名泉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惊得一抖,满身鸡皮疙瘩。

那边床上的熊心安理得地摸了把自己的鼻子,背过身拿屁股对着他。

“……”

“……”

好,你行,濑名泉举双手投降。

“你不能说话?”

熊哼唧了一声。

“喂,这什么态度,超~烦人。”

总算想起来现在自己的姿势羞耻得不行,濑名泉爬下床。他看见自己的衣服内裤东一件西一件的铺了一地,脸可疑得有些红。把东西拢作一堆后,28岁的濑名泉穿着18岁的朔间凛月的白衬衫走到另一边,蹲下来仔细凝视着那只熊的脸。这太奇怪了,濑名泉想,三更半夜的床上出现一只熊,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散落一地的衣物,朔间凛月稍微有些紧的白衬衫,还有现在一脸严肃的和不明熊类对视的自己,怎么想都不合常理。

一定是被国王穿越半个地球发射过来的宇宙光波洗脑了,混乱的濑名泉先生用力鄙视自己,所以这一切奇妙的事才会发生,自己才会在前男友的床上醒来,说不定那也是一场梦,再睡一觉后就能被自己精准的生物钟叫醒,床边搭着校服,旁边躺着怎么叫都叫不起来的朔间凛月,一切都还没发生,一切都还来得及。

一切都还有希望。

正当他胡思乱想之际,床上的熊舔了舔爪子,一巴掌拍在了濑名泉的脸上。随后起身,慢吞吞地爬下床,慢吞吞地往门外走去,最后不忘回头看一眼脸黑得堪比锅底甚至酝酿着濑名拳的奔三老男人,眼底闪动着奇妙的光。

刚才还在死命蹂躏自己面皮的濑名泉愣在了原地。

那个眼神他太熟悉了,早上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校园内找到逃掉训练的,放学后去医务室叫醒的,晚上总是精神抖擞的,朔间凛月的眼神。那样狡黠的,生动的,温柔的,刻在他心底的眼神。

朔间凛月的眼神。

濑名泉不由得迈开脚步,跟着那只熊走出了这个房间。

*
*
*
*
*

门外不是那个他熟悉的客厅。他在门边收住脚步沉默地看着那一片黑暗,这个世界除了身前的熊和身后的房间外空无一物,他就像在宇宙的中心,能够安稳站立的只有脚下的地面,不过身边并没有群星闪耀罢了。

熊自顾自地走着,又好像突然意识到身后没有脚步声,回头望了濑名泉一眼。濑名泉面无表情看起来异常冷静,蓝色的眼睛死死盯住另一双暗红色的淡定的眼眸开了口。

“我们是要去哪里?”

一片寂静,没有熊回答他。

“那好,我换个问法。”多年在见面会上面对媒体粉丝的经验让他看起来游刃有余,他捏了捏鼻子两侧,缓缓开了口。“くまくん…凛月,你要带我去哪里?”

那个名字就这么被说出了口,连在交往时都没怎么叫过的名字,就这样在空荡荡的区域里冲撞,反射,激起一片回声。

TBC

你怎么又tbc了ry
非常感谢先前评论的大家><!!!

评论(7)
热度(34)

© 偏执成狂与一意孤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