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a light inside your soul
afd:Aaris

【凛泉】七年之痒(1)

之前被lof屏蔽了再来一次ry
Attention:
*设定捏造有
*一时兴起的产物,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

濑名泉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他困惑地眨了眨眼睛才反应过来这里是朔间凛月家,他喝醉后被捡回来的地方,不由得叹息着揉了揉太阳穴。“可恶…大意了…”

濑名泉,28岁,买醉后一个电话把前男友嚎来酒吧,后来发生了什么已经不记清了,他脑子里只有朔间凛月波澜不惊的红色眼睛,和对方那张高中毕业后似乎不曾改变的脸。

身上干净的衬衫还是高中时凛月常穿的那套,肩膀处曾经是他最喜欢趴的地方,在狠狠逼自己时,在背负了太多东西快要崩溃时,平时不甚清醒的朔间凛月却总是会奇迹般的认真起来,把他连拽带哄地拉去天台,躲在太阳照不到的角落用力抱住他。彼时濑名泉总是环住凛月的脖子把头埋在他颈窝里闷声不响,呼吸着凛月身上温柔的味道,放任自己清空大脑。朔间凛月是他能暂时放下压力的港湾,是天地间的一片寂静,是清风吹拂着凛月软软的黑发,是落在濑名泉额头的轻柔的吻。

每每这种时候他都觉得天塌下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身边有喜欢的人,他无所畏惧。

明明连月永leo不在的时期,被天祥院英智挤兑的时期,那么艰难的时期都熬过去了,却终究黯然于七年之痒了的,这份感情。

回忆总是让人难以自拔,濑名泉从那些记忆中苏醒,浑身湿漉漉的都是伤感。可能是老男人的特性吧,他自嘲的想道,毕竟年龄摆在那里,自己已经不是十八岁时那个飞扬跋扈的濑名泉了。那个仿佛不知道困难为何物的年轻的濑名泉消失在时间的洪潮中被卷得一干二净,留下的只有麻木的枯燥的肉体,世俗将他打磨得更加圆滑,八面玲珑的模特站在外面享尽赞誉吹捧,也终于舍弃了天真。

濑名泉叹了口气,颇有些沧桑的把头扭向了另一面,他想看看那个从以前开始就喜欢看他笑话的朔间凛月是不是现在还那样在深夜精神抖擞,那张好看的脸是不是仍旧挂着意味不明的微笑撑着头看着狼狈的自己,显得游刃有余。

他闭上眼睛为自己保留一些神秘感,顿了一两秒才睁开眼睛,打算认真审视对方。

一只熊。

濑名泉看到了一只熊,活的,真实的,正单手撑头靠在床上盯着他的,熊。

他一头撞在了床板上。

TBC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偏执成狂与一意孤行 | Powered by LOFTER